|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发展改革委举办“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主题报告会

时间:2020-06-04 16:29:5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600微信图片_20200601084305.jpg


5月29日下午,省发展改革委直属机关党委、团委联合举办“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主题报告会,围绕“青春力量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主题,邀请王烁同志生前所在单位省职业病防治院党委副书记胡世杰同志作主题报告。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陈志清同志主持报告会。未出差或外出会议的委领导,委机关各党支部代表现场参加报告会,委机关和下属单位其他党员干部通过视频直播观看报告会。

报告会上,胡世杰同志深切缅怀王烁同志生前往事,用生动、感人的事例展现了王烁同志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不畏艰险、冲锋向前的奉献精神,和以王烁同志为代表的青年团队服务人民、恪尽职守的青春担当,并与现场青年干部互动交流,勉励省发展改革委党员干部以王烁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勇挑重担,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全委党员干部聆听了王烁同志的先进事迹十分感动、倍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以王烁同志为代表的先进典型为榜样,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切实增强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学习先进、弘扬先进、争当先进。一是认真学习王烁同志不断锤炼过硬的政治品格,讲政治、听党话,在新时代发展改革的伟大征程中争当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先锋标兵。二是认真学习王烁同志不断锤炼过硬的担当精神,顾大局、尽职守,以排头兵、主力军的姿态全身心投入,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这场硬仗。三是认真学习王烁同志不断锤炼过硬的工作作风,始终服务人民群众,用更严、更实、更深、更细的工作作风,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缅怀先进是为了弘扬精神、开创未来,全委党员干部将从先进事例中汲取榜样力量,把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精气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内在动力,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为高质量完成全省发展改革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