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发展改革

湛江机场6天运送旅客4.69万人次

时间:2021-10-11 17:13:47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随着国庆假期结束,湛江机场也迎来了返程高峰。记者从湛江机场了解到,今年10月1日至6日,湛江机场共接送旅客4.69万人次,安全保障飞机运输起降414架次,运送货邮72.487吨。

今年“十一”假期,湛江及周边地区市民出行意愿明显增强,暑期以来积压的亲子游、家庭游出行需求得到释放。统计显示,今年国庆期间,客流集中在省内、西南和华东地区。广州、揭阳、昆明、重庆、上海等仍然是热门出游航线。

针对节日期间出行旅客增多、人员流动性大的特点,湛江机场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持续做好进入航站楼测温和健康码查验,加大各类设施消杀频次, 一如既往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严格落实“口罩必戴、体温必测、健康码必查”,所有进入航站楼人员均要在入口处通过刷身份证查验健康信息。同时根据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对重点地区航班实施落地核酸检测,筑牢空港防疫屏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