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发展改革

6月20日起乘坐火车抵湛离粤有新规

时间:2021-06-28 18:20:49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6月23日,记者从湛江火车站获悉,根据广东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部署要求,湛江市辖区内湛江机场、铁路场站、港口码头、汽车客运站等,所有出入湛江交通运输站场和省际公路联合检疫点,实施旅客“健康码”绿码、行程经历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

6月20日起,湛江乘坐火车离粤:对14天内有广州、深圳、佛山、东莞行程经历(到达或途经)的出发离粤旅客实施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对14天内有省内其他城市行程经历(到达或途经)的出发离粤旅客实施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因未能及时出具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法按时乘坐列车出发的旅客,可在开车前办理退票或改签手续。

6月20日起,乘坐火车抵达湛江:对14天内有广州、深圳、佛山、东莞行程经历的旅客进行信息登记制度,登记旅客姓名、身份证、出发地、体温、去向(详细到乡镇或街道)等信息,并要求抵达目的地后1小时内向所在单位及居住地村(居)委会报告,配合开展健康监测。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