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部门文件

关于调整湛江市序号1编码P1#和序号3编码P3#加油站规划点布点位置的复函

时间:2021-04-16 16:55:5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霞山区发展和改革局:

《关于调整湛江市序号1编码P1#和序号3编码P3#加油站规划点的请示》(湛霞发改字[2020]66号)申请文件收悉。经研究,函复如下:

一、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满足周边群众用油需求,同意将《湛江市成品油零售体系“十三五”(2016-2020)发展规划》序号1编码P1#规划点从霞山石头村附近调整至湛江市霞山区三岭山路段东,将序号3编码P3#规划点从机场路贯通疏港大道规划路调整至湛江市霞山区三岭山路段西,调整后,各加油站规划点序号及编码不变,霞山区加油站规划点总数不变。

二、请你局指导申请企业,按照《成品油零售企业管理技术规范》的有关要求,向我局申领加油站建设规划确认文件。

专此函复。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4月16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