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部门文件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行政许可目录

时间:2018-11-08 20:46:1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行政许可目录

序号 实施目录事项名称(子项) 通用目录事项名称(主项) 事项类型 承诺时限 设定依据 备注
1 需要履行项目审批、核准手续的依法必须招标的基建工程、特许经营项目招标方式和招标范围的核准(申请不招标事项) 需要履行项目审批、核准手续的依法必须招标项目的招标范围、招标方式和招标组织形式核准 行政许可 3个工作日 1.《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2017年修正)第三、七、九、十一条。

  2.《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2011年国务院令第613号)第七条。

  3.《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2003年)第五、十二、十五、十六条。

  4.《工程建设项目施工招标投标办法》(2003年国家计委等七部委令第30号,2013年修改)第十条。

  5.《工程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增加招标内容和核准招标事项暂行规定》(2001年国家计委令第9号,2013年修改)第八条。

依法必须报送上级部门审批的,所需时间不包含在承诺时限内。
需要履行项目审批、核准手续的依法必须招标的基建工程、特许经营项目招标方式和招标范围的核准(申请自行招标事项) 3个工作日
需要履行项目审批、核准手续的依法必须招标的基建工程、特许经营项目招标方式和招标范围的核准(申请邀请招标事项) 3个工作日
需要履行项目审批、核准手续的依法必须招标的基建工程、特许经营项目招标方式和招标范围的核准(申请公开招标事项) 3个工作日
2 外商投资项目核准 外商投资项目核准 行政许可 8个工作日 1.《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条例》(2016年国务院第673号令)第三、六条。

  2.《国务院关于发布政府核准的投资项目目录(2016年本)的通知》(国发〔2016〕72号)。

  3.《外商投资准入特别管理措施(负面清单)(2018年版)》(2018年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令第18号)。

  4.《外商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2014年国家发改委令第12号)第四条。

  5.《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发布<广东省政府核准的投资项目目录(2017年本)>的通知》(粤府〔2017〕113号)。

依法必须进行评估论证、专家评审、听证等程序的,所需时间不包含在承诺时限内
外商投资项目变更 8个工作日
外商投资项目延期 8个工作日
3 企业投资项目核准 企业投资项目核准 行政许可 8个工作日 1.《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的意见》(中发〔2016〕18号)。

  2.《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条例》(2016年国务院令673号)第三条。

  3.《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2017年国家发展改革委第2号令)第四、五、七条。

  4.《国务院关于发布政府核准的投资项目目录(2016年本)的通知》(国发〔2016〕72号)。

  5.《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东省企业投资项目实行清单管理意见(试行)的通知》(粤府〔2015〕26号)。

  6.《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发布<广东省政府核准的投资项目目录(2017年本)>的通知》(粤府〔2017〕113号)。

依法必须进行评估论证、专家评审、听证等程序的,所需时间不包含在承诺时限内
企业投资项目变更 8个工作日
企业投资项目延期 8个工作日
4 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 行政许可 3个工作日 1.《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2016年修订)第十五条。

  2.《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办法》(2016年国家发改委令第44号)第三、五、八、九条。

  3.《广东省节约能源条例》(2010年修订)第十七条。

  4.《国家发展改革委行政审批事项公开目录(2014版)》。                                                                                                                                                            

5.《广东省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实施办法》(粤发改资环[2018]268号)

不包含委托第三方机构进行评审时间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