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城市更新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城市更新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挥毫泼墨写春联 翰墨飘香迎新春

——湛江市城市更新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活动
时间:2023-01-21 11:16:51 来源:湛江市城市更新局
【打印】 【字体:

图片1.png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大力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喜庆氛围,1月13日,市城市更新局在局大会议室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 春节——挥毫泼墨写春联、翰墨飘香迎新春”活动。  

图片1.png


  在写春联和福贴活动中,先由各干部职工自行编制或挑选春联内容,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及党支部书记黄文海同志带领干部职工们布置现场、铺纸摆砚,并挥毫泼墨写春联。干部职工们围站两旁,观摩书写,等待接“福”,对新鲜出炉的春联发出阵阵赞叹声,时不时用手机记录下难忘瞬间。接到对联和“福”字后,干部职工们小心翼翼地用双手捧着去晾晒,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喜悦和幸福感。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增进了干部职工对中华民族春节传统文化的了解,更好地满足干部职工精神文化需求,又增加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和集体凝聚力,给2023年春节增添了别样色彩。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