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城市更新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城市更新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多措并举、精准谋划

——陈峻华副市长召开专题会议研究
2023年城市更新领域重点工作计划
时间:2023-01-17 15:21:20 来源:湛江市城市更新局
【打印】 【字体:


  1月6日,陈峻华副市长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湛江市城市更新领域2023年重点工作计划,市城市更新局领导班子和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为我们做好今后城市更新领域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深入学习领会,再结合湛江本地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陈峻华副市长逐一听取市城市更新局2023年重点工作事项、具体工作计划和目标任务,并就目标的支撑性、计划的可行性、工作的务实性进行深入研讨。他强调,一要把握大势、借力东风。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市城市更新局要抓住目前经济复苏窗口期和政策机遇期,广开思路,加快我市城市更新(“三旧”改造)。二要分析现状、评估优化。创新完善现行城市更新政策,与有先进经验的城市进行横向、纵向对比,力求提出可操作、解决实际问题的城市更新(“三旧”改造)对策和措施。三要对标对表、主动服务。准确把握市场环境变化,特别是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后,挖掘前期项目潜力;贴身服务,提振城市更新(“三旧”改造)市场主体信心。四要业务出发、谋深谋实。围绕固定资产投资、土地出让金收缴、重点项目建设等重要工作,做好组织保障、形成工作方案,俯下身子积极参与、因地制宜谋划项目,扎实做好入库纳统,推动项目多渠道筹措资金,全力提升城市功能品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城市宜居生活的新期待。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