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第十四届63次常务会议

传达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主要内容
时间:2019-12-18 11:30:1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218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姜建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四届6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主要内容。

  会议指出,这次宪法修改,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维护党和国家长治久安的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各级政府要认真抓好宪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工作,确保把相关精神贯彻落实到市政府工作各领域、全过程。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学习和贯彻实施宪法本质上就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充分领会学习和贯彻实施宪法是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首要任务和基础性工作,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坚决把宪法精神贯彻实施到政治、经济、社会事业建设的各方面,不断深化依法治国实践,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强化对行政权力的制约和监督,认真落实机构改革任务,深入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提高政府治理能力和水平。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强化对行政权力的制约和监督,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努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加快法治湛江建设,奋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东在湛江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曹兴、陈光祥、欧先伟、陈伟杰、崔青、黄明忠、陈才君等领导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