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住房保障信息公开 > 住房保障法规政策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广东省住房租赁合同示范文本》的通知

时间:2019-08-12 11:48:11 来源:广东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打印】 【字体:

各地级以上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场监管局:

  为进一步规范住房租赁行为,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促进住房租赁市场健康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结合本省实际情况,我们制定了《广东省住房租赁合同示范文本》。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以下意见认真组织实施。

  一、《广东省住房租赁合同示范文本》供住房租赁当事人订立合同时使用。自2019年9月1日起,各住房租赁企业、房地产中介机构在开展住房租赁业务时应当提供本示范文本,供当事人阅读。本示范文本的电子版内容可从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和省市场监管局门户网站下载。

  二、请各地充分认识推行本合同示范文本的重要意义,加强宣传,积极倡导住房租赁当事人使用本合同示范文本。各地在执行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有关建议,请及时与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和省市场监管局联系。

 

  附件:广东省住房租赁合同示范文本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6月24日

  

附件:租赁合同文本(新版)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