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年12月30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生态环境信息公开 > 建设项目竣工环保验收信息

关于湛江尚隆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年产4600 万块免烧砖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噪声、固废部分)意见的函

时间:2018-03-08 14:47:30 来源:环境监测与辐射管理科
【打印】 【字体:

湛环审〔2018〕010号

 
湛江市环境保护局关于湛江尚隆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年产4600 万块免烧砖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噪声、固废部分)意见的函
                        
 
湛江尚隆实业投资有限公司:
你单位申报的年产4600 万块免烧砖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噪声、固废部分)资料收悉。我局组织验收组对该项目(噪声、固废部分)进行了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现场检查。经研究,意见如下:
 
一、湛江尚隆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年产4600 万块免烧砖项目位于湛江市霞山区西厅村原西厅砖厂内。本次申请竣工验收的免烧砖项目总投资 2000 万元,环保投资 100 万元,其中噪声、固废治理投资20万元,总建筑面积 11338m2。免烧砖主要利用建筑垃圾、石灰、水泥等原料混合压制而成,暂不使用城镇污水处理厂生活污泥作为原材料。
湛江尚隆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委托湛江市环境科学技术研究所编制了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湛江市环保局于 2016 年 4 月 13 日以湛环建[2016]33 号文批复,同意建设 。
               
二、项目(噪声、固废部分)基本落实了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及其批复相应要求,符合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条件,我局同意通过竣工环境保护验收。
 
三、其他部分建设单位已按《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暂行办法》(国环规环评[2017]4号)自主开展验收。
四、项目运营期间,应重点做好以下工作:
  (一)加强环保设施的维护和管理,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
(二)及时清运垃圾。
(三)增加城镇污水处理厂生活污泥作为原料须重新办理有关手续。
     
                             
                       
                           市环境保护局
                            2018年3月2日
 
 
抄送:湛江市环境监察分局、湛江市环境保护局霞山分局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