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生态环境信息公开 >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

赤坎立交桥节点改造工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前公示

时间:2018-06-15 09:26:00 来源:湛江市环境保护局
【打印】 【字体: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批准《赤坎立交桥节点改造工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为体现公开、公正的原则,强化公众参与,现予公示5个工作日(2018年6月15日至2018年6月22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来信或来电向我局反映。联系地址:湛江市赤坎区百姓路1号,邮编:524033??联系电话:3218369??传真:3218369

项目名称:?

赤坎立交桥节点改造工程建设项目

建设单位:

湛江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建设地点:

湛江市赤坎区椹川大道与康顺路/康宁路交叉口

环评机构:

广州国寰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

该项目主要对赤坎立交桥进行拆除,改造为信号灯控平交路口,改造范围包括赤坎立交上下游各500米范围内的路段,即总长度约2km,周边房屋需进行拆迁,迁砼房面积约为17374.75平方米。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施工期:通过洒水降尘方式抑制建筑拆除及施工产生的扬尘,不在现场熬制和搅拌沥青;施工废水通过隔油、沉淀方式处理后回用;加强施工围弊降低噪声污染;建筑垃圾按要求运至指定的建筑垃圾填埋场填埋。

运营期:加强管理和维护,保护好周边生态环境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提出听证申请。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