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生态环境信息公开 >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

中海油销售(湛江)有限公司海东快线北加油站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前公示

时间:2018-03-21 10:55:41 来源:坡头分局
【打印】 【字体:

   中海油销售(湛江)有限公司海东快线北加油站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

审批前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批准《广东省湛江市坡头区官渡镇白石垌矿区建筑用花岗岩矿扩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为体现公开、公正的原则,强化公众参与,现予公示5个工作日(2018年3月21日至2018年3月27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来信或来电向我局反映。联系地址:湛江市坡头区灯塔路79号,邮编:524057,联系电话:3959109,传真:3959809。

项目名称:

中海油销售(湛江)有限公司海东快线北加油站项目

建设单位:

中海油销售(湛江)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

湛江市海东新区(坡头区)海东快线北段官渡海围特大桥以北路段的道路东侧地块

环评机构:

湛江天和环保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

该项目主要经营汽油和柴油的零售,属于二级加油站主要包括3个30 m3埋地卧式汽油储罐、1个30 m3埋地卧式柴油储罐,储罐总容积为105m3,罩棚800 m2,6个加油岛、6台四枪潜泵式加油机。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站内主要设施的设计、间距及其与站外建(构)筑物的距离必须符合汽车加油站有关设计规范及安监、消防等部门的有关要求。运营期生活污水经三级化粪池处理、站区清洗废水经隔油池处理,然后统一通过地埋式一体化污水处理设施处理全部回用于站区绿化灌溉,不外排。泵机、潜油泵等主要噪声源应选用低噪声型设备,采取消声、减振和隔声等降噪措施,并加强对加油车辆的管理,防止经营噪声对周围环境造成影响。汽油罐、加油机须按有关规定配套油气回收装置,减少油气的无组织排放。各类固体废物按有关规定妥善处理,其中储罐油渣等危险废物须交由有相应类别危险废物处理资质的单位妥善处理,生活垃圾交由环卫部门统一处理。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提出听证申请。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