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 义务教育

我市面向社会人员普通话测试22日起报名

时间:2021-02-20 11:15:25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本报讯 (记者潘洁婷  通讯员黄晓平)2月19日,记者从市教育部门获悉,2021年我市社会人员普通话水平测试将于近期进行。今年的测试实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2月22日至3月5日,3月5日24时将关闭网上报名功能。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及考点容量条件限制,今年测试仍限额开展,报名额满为止。

  凡是具有本市户籍与在本市有固定工作或在本市生活且在本市有固定住所的外地户籍人员;本市高等教育院校和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含技工学校)在校学生需各学校分别向市语委办提交测试申请,市语委办将根据实际情况安排测试场次方可报名参加此次测试。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