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民政信息公开 > 婚姻登记管理信息

我市婚姻登记2021年4月12日起实行“全城通办”

时间:2021-04-13 11:35:06 来源:湛江市民政局
【打印】 【字体: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升婚姻登记机关的服务水平和质量,满足群众就近办理婚姻登记的服务需求,为群众办理婚姻登记提供便利。现结合我市实际,全市婚姻登记机关从2021年4月12日正式实行婚姻登记“全城通办”(现役军人婚姻登记、婚姻登记档案查询和出具《(无)婚姻登记记录证明》业务暂不实行跨区域办理)

  本市居民可通过网上预约平台(网址:http://210.76.66.108/hyyy/)、关注“广东民政”公众号、在“粤省事”进入“婚姻登记预约”申请三种方式进行婚姻登记办理预约,预约成功后应依时到相应婚姻登记机构办理,逾时取消办理,需再次进行预约。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