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高校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岭师马克思主义学院获三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立项

时间:2021-09-02 08:22:35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本报讯(记者卓朝兴 通讯员夏松涛 张少华)8月27日,记者从驻湛高校了解到:教育部社科司日前发布了202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的通知,其中岭南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获得三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立项。

  据悉,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是面向全国普通高等学校设立的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其覆盖面广、影响大,具有重要的示范和引导作用。该项目仅次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历来是各高校竞争和关注的焦点之一。

  此次,岭南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伊丽娜老师申报的《群己观的近代化转型及新时代价值研究》、邢恩源老师申报的《新中国“十七年”农村剧团建设研究》获得规划基金项目,王洪东老师申报的《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研究》获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专项。

  据介绍,此次三个项目的立项,对于提升驻湛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