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高校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广东海大:做足防疫措施迎接新学期

时间:2021-08-16 09:36:24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8月6日,广东海洋大学发出《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未雨绸缪,及早谋划做好开学准备,保证返校的教职员工和学生都能得到全覆盖的健康监测、健康保护。


通知指出,近期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校各单位、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压实各项防控责任,从快从严从实筑牢学校疫情防线,确保师生健康平安。广东海洋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及下设专项组、各学院,要根据国内疫情形势变化和学校教育教学安排,及早谋划、科学制定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方案,认真做好开学前防控措施落实、校园环境维护、校门管控防范、医疗救治安排、人员物资保障、教育教学安排等各项工作准备。在确保安全和前期排查的基础上,按照“四精准”“六分”“一独立”要求,学生处、研工部和教师工作部要细致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地区的师生员工(含新生)分期分批返校方案,保证返校的教职员工和学生都能得到全覆盖的健康监测、健康保护。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