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高校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科技学院通知书别出心裁:送新生一份文创礼盒

时间:2021-08-16 09:35:46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大一新生录取通知书和文创礼盒。

8月10日,记者从湛江科技学院了解到:该校今年的录取通知书设计别出心裁,是由湛江科技学院师生亲自策划和自主设计。


据悉,在众多候选作品中,通过专家评审,湛江科技学院最终评选出2019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大学生吕婉瑜的作品《见面礼》,作为2021年该校录取通知书。


值得一提的是,寄给大一新生的,不仅是录取通知书,还有礼盒。这份诚意满满、给新生的“见面礼”,有不少贴心的小细节。据介绍,2021年湛江科技学院录取通知书外封面,沿用校徽的舵红为主基调,采用了原创手绘,描绘该校正门、图书馆等标志性建筑图案,典雅沉静,简约大方。打开录取通知书内页,校训“守正敏行”映入眼帘,刚正有力,大气磅礴,寄望即将入学的大一新生在大学里能够恪守正道、修身敏行。正文采用波纹为底,寓意新生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


礼盒内更附有精美周边文创产品,包括手绘校园地图、便携手机支架、原创手绘帆布袋……待新生亲自开启,收藏留念。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