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高校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广东海洋大学 启动河南受灾家庭学生临时救助工作

时间:2021-07-23 09:55:06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日前,河南等地遭遇大范围极端强降雨天气,多地遭受洪涝灾害影响,灾情牵动着无数人的心。为切实帮扶救助受灾学生渡过难关,保障他们的基本学习生活,7月21日,广东海洋大学学生处发出通知,启动受灾家庭学生临时救助工作。


“学校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通知指出,如同学们家中因极端天气受灾,导致家庭经济出现临时困难,可第一时间与学院辅导员老师联系,寻求来自学校的帮助。学校将启动临时救助程序,提供临时困难补助,帮助同学们渡过难关。


这一暖心举措在学校官微发布后,得到师生的热烈回应,大家纷纷为学校点赞,为河南加油。一位身在河南郑州的学生留言表示:“深切感受到被学校关心慰问的暖意,感谢!在此报平安……感恩广东海洋大学,感恩老师与同学们的关怀!”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