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高校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广东医科大学与湛江一中双方签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时间:2021-03-29 16:56:16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本报讯 (记者曹龙彬 通讯员温嘉林)3月24日,广东医科大学与湛江第一中学签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此次驻湛高校与湛江重点中学强强联合,有利于为湛江提供更多优质学位,输送更多优秀大学生。

  通过此次优质生源基地的建设,广东医能够为湛江一中带来医疗健康资源、心理健康资源以及更多的服务和支持,共同为湛江的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签约仪式上,广东医科大学向湛江一中授予“广东医科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的牌匾,双方负责人均表示,今后将进行深度全面的合作,携手并肩,共同致力于教育事业,共创双赢的全新局面。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