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高校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赤坎区领导到岭师调研——加强校地合作

时间:2018-03-21 11:06:0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9日,赤坎区领导班子率队到岭南师范学院,实地了解校地合作项目、学校周边环境整治问题、大学生创新创业产业园建设、人才引进和产学研合作交流等情况。

调研组一行对岭南师范学院一直以来为赤坎区经济社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岭南师范学院积极参与赤坎首善之区的建设,进一步提升校地合作的层次和水平,为赤坎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的动力和活力。校方感谢赤坎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下一步将通过加深合作,实现共建共享共赢,充分发挥学院自身优势和特色,主动对接地方需要,全方位推动学校服务支撑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调研组一行就院方提出校园周边安全隐患问题进行实地察看后,立即要求现场相关职能部门落实解决,调研组表示区委、区政府继续为学院做好服务工作,加强校园周边环境整治,积极为学生和人才家属就业服务,为学院冲一流、补短板、强特色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湛江日报 记者 潘洁婷 通讯员 林郁)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