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高校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驻湛高校学子职业技能培训开班 提高创新创业能力

时间:2018-03-26 17:55:2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323日,记者从人社部门了解到:2018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三级)职业技能免费培训于18日开班,此次培训有近400名在校生报名参加。本次培训活动由广东海大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联合湛江市某职业培训学校举办,针对该校20182019届毕业生开展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免费技能培训。

据悉,驻湛高校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根据大学生需求合理选择职业资格培训课程,符合条件的本科毕业生经过系统培训并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后,将获得由国家人社部统一颁发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三级证书,以降低学生的学习成本,提高求职素质。

据介绍,广东省人社厅自2014年便设立了就业服务专项资金,通过设置求职创业补贴、SYB创业培训补贴,职业技能培训补贴等项目,旨在提高全省大学生的就业能力。到目前为止,驻湛高校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已经争取到求职创业补贴300多万元;开展SYB创业培训12期,共计培训学员780多人;开展初创企业经营者培训班,共培训学员30名;开展职业技能培训3期,共计培训学员600多名,不断提高驻湛高校大学生的职业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提高其职业竞争力。


(来源:湛江晚报 记者 卓朝兴 通讯员 左利华 梁缘)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