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财政预算决算和“三公”经费公开 > 政府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

湛江大道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时间:2019-02-15 11:15:09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2月1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兴率队调研督办湛江大道(省道S374霞山区百蓬至麻章田寮村段改建工程)项目建设,在去年督察督办基础上再次强调各方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勇于担当,加快推进湛江大道建设。要求务必在今年6月底前完成项目征迁任务。

  调研组一行来到湛江大道湖光互通施工现场及钢筋加工场,调研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公路、中建公司、国土,以及赤坎、麻章、霞山、遂溪等相继汇报了项目整体建设推进情况和征迁进展情况。调研组指出,湛江大道项目是湛江重要交通工程,更是一项民心工程。今年是湛江大道建设的关键年,各方务必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敢于担当,全力推进湛江大道建设;沿线各地要在今年6月底前完成征迁任务,为项目无障碍施工创造良好环境;要进一步加强项目的督察督办考核,相关部门要无缝对接、全力支持项目建设。6月底前没有完成征迁任务的,将约谈主管单位负责人。

  据悉,湛江大道全长约21.916公里,主线双向八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全线不设红绿灯,主要道路交叉口通过设置互通式立交实现联通。项目工程总投资约55亿元,采取PPP模式建设,项目建设期2年、运维期13年。

  欧丹丹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