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要闻

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好

确保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时间:2022-10-02 11:57:30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10月1日上午,我市组织收看全省国庆假期安全防范调度会。接着,我市召开会议对安全防范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国庆期间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会议要求,压实做好当前安全防范工作的政治责任,狠抓落实各项安全防范工作;紧盯重点行业领域,抓实抓细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强化危化品、燃气安全管理,重点做到“五个严查”,强化消防隐患整治、道路交通安全监管,刚性落实动火作业“三个一律”,增强应急处置能力;加强预警预报,毫不松懈抓好自然灾害防御工作,扎实做好值班值守,有力防范应对强对流天气引发灾害,有效防范应对森林火灾等秋季灾害,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汛防火防台风等工作。

  市领导黄明忠在湛江分会场参加会议。

黎阳明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