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要闻

集中精力做好防风险 保安全护稳定等工作

时间:2022-10-01 10:51:50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9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谢水明到遂溪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维稳安保等工作,强调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集中精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等各项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城东派出所、遂溪县汽车运输总站、遂溪河、湛江统一企业有限公司、湛江拉多美科技有限公司等场所,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维稳安保、防汛等工作。

  督导组强调,要把严“外防输入”关口,做好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等工作,严格落实省外返遂人员“落地检”,守好入遂返遂第一道关口。要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日常巡查,定期检查设备设施安全,持续开展“地毯式”安全生产检查,切实把隐患治理落到实处,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要扎实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风险隐患排查整治、道路交通安全等各项工作,全力确保辖区政治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强化监测预警预告,细化完善应急预案,从早、从严、从实做好各项防汛工作。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维稳安保等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稳定、欢乐祥和的国庆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领导李雄光、陈国凤参加督导活动。

  林小军  吴旭东 白舒婷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