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要闻

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绩

时间:2022-10-01 10:47:14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9月30日,市长曾进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专题学习会,与支部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交流学习体会,强调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坚定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学习会上,曾进泽在认真听取支部党员围绕学习主题发言后,结合自身所学所思所悟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与大家作了交流。他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蕴含着干事创业的成功经验和科学方法,对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坚定立场信念、改进工作方法提供了方向性的指导。我们要深刻感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蕴含的磅礴思想伟力,学好用好习近平总书记教给我们的世界观方法论,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铸牢政治忠诚、践行初心使命的高度自觉。要深刻领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贯穿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学好用好习近平总书记教给我们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刻感悟、坚定践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贯穿的人民立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厚植为民情怀,提高自身党性修养,淬炼自身品格,锻炼工作能力,站稳人民立场,推动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曾进泽希望,市政府办公室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绩,立足办公室工作实际,提高统筹协调能力,提升工作能效,建立高效有力的执行体系,聚焦服务决策抓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潘洁婷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