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要闻

曾进泽主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

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时间:2022-09-29 09:43:21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9月27日上午,市长曾进泽主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听取我市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并作研究部署,审议《湛江市土地储备管理办法(草案)》。

  会议听取我市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国庆假期临近,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各地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要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迅速“围住、捞干、扑灭”本轮疫情,同时多措并举推进“双反”工作,严防疫情输入。要打好打赢“百日攻坚战”和危化品、城镇燃气、自建房整治三场硬仗,加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风险源头管控,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全面开展排查整治,严防溺水事故发生,严守“三防”纪律,切实做细防风备汛各项工作,确保突发险情能够及时处置,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平安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湛江市土地储备管理办法(草案)》,该办法对土地储备规划、利用、管护、供应和审批等程序作出具体规定,并实行信息化动态管理,构建土地储备管理体系。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政府和各部门要全力做好我市土地储备和出让工作,保障城市建设用地需求,推动城市建设重大项目落地,促进土地资源集约节约利用,全力支持我市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职政 何有凤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