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要闻

我市通报表扬2021年度扶贫济困紫荆杯获奖企业和单位

时间:2022-07-01 10:57:58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为树立典型、弘扬善举,推动社会各界广泛深入参与“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6月30日,我市对获得2021年度扶贫济困紫荆杯荣誉的爱心企业、单位和个人进行通报表扬。希望社会各界大力弘扬扶贫济困、奉献爱心的精神,共同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上新台阶。

  一年来,我市围绕“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的活动主题,广泛发动全社会的力量参与“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涌现出一大批具有社会责任感、乐于奉献的企业家、爱心人士、慈善公益先进单位和个人,展现了湛江人民团结友爱、助人为乐的精神风貌。

  经市委、市政府同意,中共湛江市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决定:对在2021年度“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捐款到账200万元(含200万元)以上的三亚华运恒利投资有限公司等5个单位授予2021年度湛江市扶贫济困紫荆杯金杯;捐款到账100万元(含100万元)以上200万元以下的中科(广东)炼化有限公司等8个单位授予2021年度湛江市扶贫济困紫荆杯银杯;捐款到账50万元(含50万元)以上100万元以下的广东南粤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12个单位授予2021年度湛江市扶贫济困紫荆杯铜杯,并予以通报表扬。


2021年度湛江市扶贫济困紫荆杯名单

  一、湛江市扶贫济困紫荆杯金杯(5个)

  三亚华运恒利投资有限公司、湛江市建设管桩有限公司、宝钢湛江钢铁有限公司、吴川大天然饼业有限公司、太平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二、湛江市扶贫济困紫荆杯银杯(8个)

  中科(广东)炼化有限公司、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湛江卷烟厂、湛江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湛江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德才投资有限公司、合肥八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广东樟树湾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广东省方圆公益基金会。

  三、湛江市扶贫济困紫荆杯铜杯(12个)

  广东南粤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湛江森禾人造板有限公司、广东恒兴饲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隆德慈善基金会、徐闻县龙塘牛郎石料有限公司、湛江开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雷州市鑫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山菲力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湛江市恒兴房地产有限公司、遂溪县和通实业有限公司、湛江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徐闻港航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