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要闻

市领导到遂溪督导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和开展“七一”慰问、人大代表联络站接待群众活动

时间:2022-06-30 10:35:06 来源:湛组轩
【打印】 【字体:

  6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谢水明率队到遂溪督导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和开展“七一”慰问、人大代表联络站接待群众活动。

  督导组一行走进遂溪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岭北储配站,听取情况介绍,指出要压实属地管理、行业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规范燃气管理和使用;职能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常态化开展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和安全监管;企业要严格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 ,织密人技同防安全网络。

  在湛江润阳联合智造公司,督导组一行认真听取混凝土预制构件项目研发生产情况介绍,指出要把推动工业发展作为稳住经济存量的基本盘来抓好抓实,各级各部门要深入生产一线,主动问需问难,加大重点企业、重点项目服务指导力度,全力稳住全市经济大盘。

  在湛江遂溪健康驿站,督导组一行听取了疫情防控五大能力建设和健康驿站建设进度汇报,充分肯定了遂溪县疫情防控五大能力建设工作,并表示建设健康驿站是加强集中隔离点储备的有效抓手,是提升疫情应急处置能力的重要举措,要求加强规划引领,统筹人力物力,强化资金保障,倒排工期、抢抓进度,规范高效、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推动健康驿站如期建成并投入使用。

  接着,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老党员苏华养、宋玲家中走访慰问,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礼品,并向宋玲颁发“光荣在党50年”勋章。

  最后,督导组一行走进洋青镇人大代表联络站,接待来访群众,倾听群众意见心声,现场协调有关部门落实群众反馈的意见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雄光,市政协副主席陈国凤等领导参与督导。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