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要闻

5月25日零时起,吴川解除“三区”管控!

时间:2022-05-25 10:24:50 来源:湛江发布
【打印】 【字体:

关于解除吴川市“三区”管控的通告

  根据当前吴川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经综合研判,报湛江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吴川市从2022年5月25日零时起,解除覃巴镇喜来登酒店管控区和其他防范区,全市全域按常态化防控要求管理,有序恢复社会生产生活秩序。

  解封不解防!全市上下要持续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继续强化疫情防范意识。各单位(场所)要继续严格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测温、扫码(场所码)、验码(健康码和行程码)、登记、戴口罩、一米线以及通风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防控措施执行不到位造成疫情传播的,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同时,请符合条件但未完成全程接种新冠疫苗的市民朋友尽快完成全程接种,尤其是60岁以上老年朋友请尽快接种新冠疫苗(第一针间隔满21天请尽快接种第二针,已完成全程接种满6个月的请尽快接种加强针次疫苗),加快筑牢全民免疫屏障。

  特此通告。


  吴川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5月24日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