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要闻

我市通报7-8月市区巩卫双月考评情况

时间:2021-09-27 09:40:44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9月26日下午,我市召开市区巩卫工作会议,通报7-8月市区巩卫双月考评情况。坡头区获7-8月双月考评第一名,经开区、麻章区分别获得第二、三名。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部分重点场所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相关防护要点。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国家、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加强常态化监督检查,抓好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强化联防联控、精准防控、分类防控,严密构筑疫情防线。为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营造健康、整洁、舒适的节日环境,市爱卫会联合市巩卫办转发《广东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转发关于开展秋季爱国卫生运动为常态化疫情防控营造健康环境的通知》,要求各地各单位压实责任,明确分工,积极组织开展一系列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结合市双月考评机制,抓好巩卫重点、难点工作和薄弱环节,重点抓好背街小巷、老旧小区、城中村等区域的卫生整治,巩固疫情防控成效。


林宇云 陈炫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