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要闻

秉承拥军爱军光荣传统 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局面

刘红兵率市“八一”拥军慰问团到湛江军分区走访慰问
时间:2021-07-24 09:52:23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即将来临之际,7月23日,带着850多万湛江人民的深情厚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湛江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刘红兵,市政协主席许顺率市“八一”拥军慰问团第一团到湛江军分区走访慰问,受到湛江军分区司令员张彬大校、政治委员谢道武大校的热烈欢迎。军地双方畅叙鱼水情谊,共话双拥发展。

  刘红兵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湛江军分区首长和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慰问,对湛江军分区长期以来大力支持湛江国防建设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湛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湛江军分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全面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高质量完成了各项使命任务,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取得新进步。在高标准抓好部队建设的同时,湛江军分区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军地桥梁和模范带头作用,主动组织协调驻湛部队支援地方建设,积极参与抢险救灾、疫情防控、生态保护等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军民团结一家亲的伟大情谊,赢得了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和高度信赖。他表示,湛江将一如既往地秉承拥军爱军的光荣传统,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水平上推进双拥工作,全面落实拥军优抚安置各项政策,努力解决部队改革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湛江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事业再创佳绩,全力打造面向南海、具有湛江特色的融合发展示范区,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湛江军分区首长代表全体官兵对慰问团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对湛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卓越成就表示祝贺。湛江军分区首长表示,今年以来,军分区按照“坚定举旗铸魂、聚力练兵备战、深化国防动员、强化服务保障、全面建设基层、培育新风正气”的思路,推动各项工作落实,部队建设发展取得全面进步。下一步将提高站位,勇于担当,坚持主责主抓、主业主建,努力在扎实基础、创新发展上取得更大成绩,不断开创湛江国防动员事业新局面。

  市领导崔青、湛江军分区副司令员陈青松参加活动。


陈彦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