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要闻

党史学习结硕果 协同育人谱新篇

市委组织部与海大合作开展第八批研究生实践锻炼活动
时间:2021-07-24 09:49:48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纵深,引导人才下基层送服务,推动我市研究生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7月21日上午,市委组织部与海大合作开展的第八批研究生实践锻炼活动在市人才驿站海创中心分站举行启动仪式召开对接会议。市委组织部、广东海洋大学等有关领导,市县镇三级12个接收单位部门代表,以及参加实践锻炼的18名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据悉,自2012年以来,市委组织部与海大合作,通过每年选派一批优秀研究生到湛江市基层单位开展为期3-6个月的实践锻炼活动,共同推进校地协作育人工作开展,活动已取得显著成效。9年来,共选派150多名研究生到地方单位开展实践锻炼,撰写政策建议和调研报告200多篇,编印6期《研究生社会实践工作总结汇编》,其中30多名研究生毕业后留在湛江工作。

  今后,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深入挖掘这一项目作为湛江市校地合作协同育人品牌工程的亮点与经验,持续扩大项目覆盖面和影响力,积极培育青年人才、用好青年人才。


钟忠 张蔓莉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