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要闻

郑人豪会见中海油湛江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柯吕雄一行

深化地企合作 共建共享共赢
时间:2021-05-07 09:11:52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5月6日,市委书记郑人豪会见中海油湛江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柯吕雄一行。双方表示,要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中海油湛江分公司做大做强,为湛江加快发展提供强大的支撑和助力。

  郑人豪对中海油湛江分公司长期以来对湛江发展给予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得益于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对湛江的加倍厚爱和关心支持,湛江迎来了跨越式发展的黄金机遇期和战略窗口期,也为中海油湛江分公司的新一轮发展提供了良好环境。经过几十年不断发展壮大,中海油湛江分公司成为湛江的重要大型骨干企业、纳税大户,为湛江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现代临港重大石化产业、海洋工程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希望中海油湛江分公司立足湛江,继续做大做强,拓展新能源新业务,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湛江将深入对接、主动服务,全力支持乌石油气田开发、琼粤天然气管线项目、南油产业新城统筹更新改造项目等,为企业在湛江发展排忧解难。

  柯吕雄介绍了中海油湛江分公司的发展定位、业务和未来发展目标。他说,中海油高度重视企业在广东发展,对湛江分公司加大倾斜力度,当前湛江分公司生产经营形势良好。湛江抢抓宝贵发展机遇,发展前景令人期待。中海油湛江分公司将抓好企业生产安全和发展,为湛江腾飞作出贡献。希望市委市政府继续支持湛江分公司发展,政企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合作,加快推进办公楼升级、乌石油田群开发等工作,达到共建共享共赢。

  市领导曹兴参加会见。


林宇云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