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要闻

市委宣传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

时间:2021-04-10 10:03:20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掀起全单位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热潮,4月9日,市委宣传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云为全体党员干部讲党史专题党课。

  在专题党课中,陈云从“在学习百年党史中感悟党史之‘魂’,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在学习百年党史中感悟党史之‘根’,进一步厚植为民情怀,全力以赴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在学习百年党史中感悟党史之‘本’,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不懈建设担当使命责任、勇于创新创造的时代新军”等三个方面展开,并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等相结合,有理论、有实践,有站位、有高度,为市委宣传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理清了思路、找准了方法。专题党课后,市委宣传部领导班子成员进行研讨发言,交流学习体会。

  陈云在总结中强调,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相结合,扎扎实实完成规定动作,出新出彩做好自选动作。要多措并举、注重实效,通过学习教育使全体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


肖鹏程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