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传递

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选举产生省人大代表49名
时间:2022-12-20 10:25:25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12月19日上午,湛江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云主持会议。出席会议代表355名,超过全体代表三分之二,符合举行会议法定人数。本次会议的议程是选举广东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执行主席是:刘红兵、陈云、刘忠芳、陈学、李雄光、陈才君、李更盛、詹建文。

  出席大会的领导还有:曾进泽、李多民、李勇毅、谢水明、程凤英、张彬、郑浩然、宋会勇、张仁建、曹兴、李汉东、吴国雄、龙小艾,在主席台上就座的还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坚雄、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和林等。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规定,全体代表对59名广东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正式候选人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经过差额选举,顺利选举出张硕辅、刘红兵、曾进泽等49名广东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需报省人大常委会确认)。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


陈彦 潘洁婷 谢婷婷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