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传递

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时间:2022-12-18 10:03:44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湛江两会1.jpeg

  12月17日,湛江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湛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红兵主持会议。这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依法选举广东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出席大会代表共354名。

转存图片

  上午10时,大会在国歌声中开幕。大会执行主席是:刘红兵、陈云、刘忠芳、陈学、李雄光、陈才君、李更盛、詹建文。

  出席会议的领导还有曾进泽、李多民、李勇毅、谢水明、程凤英、张彬、郑浩然、宋会勇、张仁建、曹兴、李汉东、龙小艾,在主席台上就座的还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坚雄、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和林等。

  会议通过了《湛江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


张永幸 潘洁婷

相关内容:

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一次会议

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二次会议

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

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执行主席分组名单

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

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副秘书长名单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