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传递

湛江市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
时间:2022-06-14 10:02:34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6月13日,湛江市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引导全市上下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实质,全力推动湛江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党组副书记、院长王廷惠作题为《奋进新征程 创造新辉煌 建功新时代》的宣讲报告。市委书记刘红兵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廷惠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落实措施等方面,对省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作了系统全面的阐述。她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一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大会,对广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湛江要从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大格局把握大局大势,不负时代机遇,全面落实省党代会部署要求,优化发展思路、细化目标任务、深化重点部署,深度推进大联动,积极拓展大市场,构建发展新优势,提升综合发展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刘红兵强调,全市上下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加强组织部署,做好宣传宣讲,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认真抓好“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力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湛江落地见效。要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推动宣讲进企业、进学校、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网络,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和舆论氛围。要加强贯彻落实,把省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干事创业的具体实践中,按照省委“1+1+9”工作部署,紧紧抓住重大区域战略交汇叠加的历史性机遇,深度融入“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格局,全面对接RCEP,不断巩固和强化省域副中心城市的区位优势和发展能级,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报告会通过视频方式开至各县(市、区)。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四套班子副秘书长,市委各部委、市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市直各单位、市政协各专委、市各人民团体、中央和省驻湛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市委宣讲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陈彦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