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传递

刘红兵曾进泽到遂溪县调研并召开现场推进会

认清形势 坚定信心 主动作为 坚决打赢稳住经济大盘攻坚战
时间:2022-06-10 10:02:54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6月9日,市委书记刘红兵、市长曾进泽到遂溪县调研督导交通重点项目并召开湛江市重点工作(遂溪)现场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李克强总理在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解决重点企业和项目需协调的事项,全力推动经济迅速企稳回升向好。

  在遂溪县黄略镇沈海高速平石高架桥段,刘红兵、曾进泽实地调研督导沈海高速茂名至湛江段改扩建项目推进情况,深入了解石门大桥、平石大桥扩建等工程进展和存在问题,要求依法依规加快推进征地拆迁、环评审批等工作,确保项目建设如期推进。

  刘红兵在会上强调,遂溪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主动作为,把稳增长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紧抓实抓细,以超常规力度和举措落实落细国家、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坚决打赢稳住经济大盘攻坚战。要强化项目投资强度,做深做细项目前期工作,以湛江新能源产业园和预制菜“两园四中心”为平台,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千方百计吸引更多优质项目落地。要提升暖企惠企精度,坚持政策靠前发力,精准做好重点企业“一企一策”个性化服务,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畅通。要加大促进消费力度,落实好省、市促消费相关政策措施,用好遂溪电商“国字号”金字招牌,推广商贸流通新业态、新模式。要加快农业现代化进度,全力保障粮食和重要农产品安全供给,做大做强优势特色农业,培育壮大乡村旅游、数字农业等新业态。要彰显民生保障温度,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汛防台风、维护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安定。遂溪广大党员干部要把精神状态、能力本领、工作作风都调到最佳状态,建立高效研判调度机制,做好相关政策宣传解读,强化督导狠抓工作落实,确保稳经济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曾进泽要求,遂溪要全力做好稳增长各项工作,为全市稳住经济大盘多作贡献。要加强对经济形势的研判分析,坚持一周一研判,加大固定资产投资力度,全力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提升产业园区建设水平,抓好龙头项目,打造高质量产业集群。要着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防范化解经济领域风险、安全生产尤其是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守牢安全发展底线。

  市领导程凤英、关卉参加会议。


林宇云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