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传递

李希王伟中孟凡利等看望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

共同谋划好未来五年广东发展蓝图
时间:2022-05-22 09:43:21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5月21日,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前夕,省委常委分别到大会驻地看望党代表,勉励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全身心投入会议各项议程,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开成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的大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委书记李希及省委常委林克庆、张福海、张虎、王守信来到省直机关代表团和广州、深圳市代表团会场,与代表们亲切交流。李希说,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代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聚焦总书记赋予广东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的使命任务,齐心协力开好这次大会,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实际行动上。要认真审查好报告,提出意见建议,共同谋划好未来五年广东发展蓝图。要认真负责做好换届选举工作,严格遵守“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利,坚决完成选举任务。要严守大会各项纪律,严肃会风会纪,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确保大会风清气正。

  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伟中及省委常委叶贞琴、陈建文来到汕头、佛山、梅州、东莞、江门、湛江、茂名、肇庆、清远、揭阳、云浮市代表团会场,与代表们亲切交谈。王伟中说,大家来自全省各条战线,是层层选出来的优秀代表,肩负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信任和重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大家充分认识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履职尽责,严肃会风会纪,集中精力审查好报告,选出一个好班子,高质量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孟凡利及省委常委宋福龙、黄宁生来到珠海和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韶关、河源、惠州、汕尾、中山、阳江、潮州、高校、企业、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会场,看望省党代会代表,向大家表示问候。孟凡利说,希望大家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职尽责,集中精力开好大会,确保圆满完成会议各项既定目标任务。

  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初心使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严守大会纪律,全力以赴完成好会议各项任务,凝心聚力推动广东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

徐林 吴哲 李凤祥 卞德龙 岳宗 符信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