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传递

刘红兵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抢抓机遇 感恩奋进 担当作为 奋力推动湛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时间:2022-03-25 10:46:02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3月24日,市委书记刘红兵主持召开市委十二届第15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希、省长王伟中莅湛调研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3月22日至23日,李希书记、王伟中省长莅湛调研,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好湛江各项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令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受鼓舞。我们要深刻领会李希书记、王伟中省长莅湛调研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抢抓机遇、感恩奋进,更加坚定推动湛江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主动扛起沉甸甸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加快把湛江的政策机遇、有利条件、发展潜力转化成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奋力推动湛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力争各项主要工作指标迈入全省第一方阵。要积极对接融入国家战略,加快建设现代交通物流体系,加快打造对外开放平台,加快构建改革创新体系,努力打造国内国际双循环战略支点。要加快推进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全力做好重大项目跟踪服务,加快大园区开发,发展壮大临海产业集群,构建高水平的现代产业体系。要持续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加快建设“红树林之城”,大力推进美丽海湾建设,持续用力打好“碧水蓝天净土”保卫战,坚定不移走绿色低碳发展道路。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牢牢守住保障粮食安全和不发生规模性返贫两条底线,不断厚植农业发展新优势,深入实施乡村建设行动,着力提升乡村治理水平,确保农业稳产增产、农民稳步增收、农村稳定安宁。要切实加强和改善民生,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抓政治,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锻造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反腐,为湛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陈彦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