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传递

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任命新一届市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
时间:2022-03-23 11:15:35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3月22日,湛江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任命新一届市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红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云,副主任刘忠芳、陈学、李雄光、陈才君、李更盛,秘书长詹建文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曾进泽,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谢水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坚雄,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和林列席会议。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的提请,经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任命陈瑞群为湛江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根据市长曾进泽的提请,经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决定任命:杨杰东为湛江市人民政府秘书长、李心声为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局长、陈升为湛江市教育局局长、赵刚为湛江市科学技术局局长、黄益斌为湛江市公安局局长、林小斌为湛江市民政局局长、颜战克为湛江市司法局局长、李曜为湛江市财政局局长、吴秋文为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吴松江为湛江市自然资源局局长、关卉为湛江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周乔为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陈再东为湛江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李立为湛江市水务局局长、莫植贵为湛江市农业农村局局长、车洁为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林华坚为湛江市卫生健康局局长、陈典聪为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程进为湛江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彭小强为湛江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龙小艾为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甘强为湛江市统计局局长、方如江为湛江市医疗保障局局长、刘志红为湛江市金融工作局局长、彭晖为湛江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局长、周仔洪为湛江市信访局局长、林兵为湛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唐玉亮为湛江市投资促进局局长、李枝坚为湛江市城市更新局局长。根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坚雄的提请,经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任命陈翔青为湛江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庭副庭长、周冰清为湛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梁海云为湛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邓健为湛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免去陈翔青的湛江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四庭副庭长职务。根据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和林的提请,经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免去陈进明的湛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刘红兵向新任命的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和市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颁发了任命证书,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站稳政治立场,增强政治本领,做立场坚定、政治过硬的表率;强化责任意识,牢牢抓住发展第一要务,全力以赴落实重大任务,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做担当作为、推动发展的表率;强化宗旨意识,树立正确政绩观,紧紧依靠群众,坚持为民造福,做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表率;强化法治意识,牢固树立法治观念,提高依法行政能力,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做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表率;强化廉洁意识,严以用权,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做严于律己、秉公用权的表率。

  会后,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集体向宪法宣誓。


陈彦 庞明浩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