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传递

全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1-06-01 09:25:27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5月31日,全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在湛江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总书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工作要求,充分用好督促指导这个重要抓手,进一步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柯惠琪到会指导。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红兵汇报我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作表态发言,市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曾进泽主持会议,市政协主席许顺出席会议。

  柯惠琪对我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肯定,认为湛江结合“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活动的开展,拓宽“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思路,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落实到市委重点工作之中,形成的好经验值得肯定和推广。他指出,要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提高认识,突出重点,全身心投入,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水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坚持问题导向,以自我革命精神自查自改、立行立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不走形不变样见实效;要突出本地实际,创新学习形式,注重挖掘本地区红色资源,树立先进典型,提炼工作亮点,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走深走实。

  刘红兵表示,我市将以省委巡回指导为契机,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深刻感悟思想伟力,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要以为群众办实事为落脚点,找准群众所思所盼所想,制定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清单,建立惠民长效机制,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当前,要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强化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对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检查、再落实,强弱项、补漏洞,全力以赴确保全市人民生命健康安全。要统筹兼顾,学用结合,抓住湛江良好发展机遇,努力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要认真落实指导要求,自觉接受督促指导,提高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督促指导的质量,确保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方向正确、高效推进。

  会议播放了湛江市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片。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林萍、伍培进,市四套班子领导邓振新、陈云、曹兴、曹永中、钟力、梁培,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副秘书长,各县(市、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及办公室主任,市委各部委、市直各单位党组(党委)、市各人民团体党组及中央、省驻湛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巡回指导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林宇云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