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县长黄来兴率队巡查高考考场!

时间:2023-06-08 12:21:27 来源:徐闻融媒
【打印】 【字体:

  徐闻融媒讯  6月7日是高考首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来兴到徐闻中学考点开展高考巡考工作,要求精心细致组织好高考各项工作,确保高考工作顺利、安全、有序进行。

  据了解,徐闻县考区设有考点2个,共有普通考场118个、备用考场7个。其中徐闻中学考点有普通考场77个、备用考场4个;徐闻县第一中学考点有普通考场41个、备用考场3个。全县考生3407人,其中徐闻中学考点的考生2246人,徐闻一中考点的考生1161人。据了解,开考前,徐闻县各部门密切配合,提前做好考点建设、考务人员培训、安全防护、服务保障、应急演练、考生考前思想引导、考纪考风宣传警示教育及考点周边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确保高考平稳有序进行。

  黄来兴一行首先到徐闻中学考点监控中心,看望慰问考务工作人员,与有关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考务安排、考生入场安检、应急准备等情况,并通过视频监控查看考试现场秩序。随后,黄来兴来到徐闻中学大会议室,参加全市高考巡视视频连线调度会,并汇报了徐闻县考区工作情况。

  图片

  黄来兴指出,高考牵动千家万户,是全社会高度关注的民生大事,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高考工作,精心细致组织好高考各项工作,确保高考工作顺利、安全、有序进行。要强化服务保障,严抓考风考纪,维护考场秩序,为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实现健康高考、平安高考、暖心高考。

  副县长林岗及县政府办、教育局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巡考。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