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区委主要领导调研“百千万工程”工作推进情况

时间:2023-05-29 11:51:12 来源:赤坎发布
【打印】 【字体:

  5月26日,区委书记张向阳率队到北桥街道、调顺街道调研“百千万工程”工作推进情况,强调要抓住“百千万工程”的战略机遇,主动谋划,立足优势,因地制宜发展壮大富民兴村产业,推动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区领导陈康明参加调研。

  张向阳一行先后到北桥街道文章村、调顺街道调顺村实地察看,与各级各部门负责人交流,询问村产业发展情况,了解“百千万工程”工作推进情况,探讨盘活利用村闲置资产的办法,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张向阳指出,要统筹谋划好“百千万工程”,立足资源禀赋、找准特色,重点盘活现有的房屋、土地等闲置资源;要以产业振兴为抓手,全面提升乡村基础设施,学习借鉴各地发展乡村产业的好经验、好做法,做好闲置资产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工作,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推动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