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网络中国节·元宵|2023年遂溪县元宵晚会精彩上演

时间:2023-02-07 14:55:14 来源:遂溪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 【字体:

  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2月4日晚上,由遂溪县委宣传部、遂溪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遂溪县文化馆承办的“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2023年遂溪县元宵晚会在遂溪醒狮美食广场精彩上演,为广大市民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遂溪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闽英等领导与市民一同观看演出。

  

  伴随着欢快的鼓点,晚会在开场醒狮表演《双狮起舞贺元宵》中拉开序幕。随后,《团团圆圆闹元宵》、《过肥年》、《喜庆元宵》、《娱乐升平》等精彩各异的节目轮番上演,欢快喜庆的音乐,热情奔放的舞蹈,让在场观众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掀起了一波波高潮,现场观众欢呼声不断。粤曲《礼赞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歌舞《我们的中国梦》充分展现了我县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蓬勃向上的社会风貌与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

  

  整场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用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庆贺元宵节、点赞奋斗者、歌颂新时代,营造了温馨、祥和、喜庆的元宵节日气氛,进一步激发了全县人民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勇争先的激情和斗志。晚会在全场演员同唱《难忘今宵》悠扬美妙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