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徐闻召开国土空间规划中心城区方案审核工作会议

时间:2023-02-07 10:55:41 来源:徐闻视窗
【打印】 【字体:

  为高质量完成徐闻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 2月1日,副县长吕怀谋在县会议中心2楼2号会议室主持召开徐闻县国土空间规划中心城区方案审核工作会议,徐闻县自然资源局局长郑铭,县有关单位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规划编制技术服务单位对徐闻县国土空间规划中心城区方案编制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对如何解决中心城区方案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一是做好与相关部门专项规划衔接,科学合理编制中心城区规划方案;二是将中心城区已有基础数据纳入规划,做到中心城区全覆盖,处理好城镇开发边界,避免“孤岛”、“断头路”等现象出现;三是打通“毛细血管”堵塞,优化中心城区路网,同时,要保护好历史文化街区;四是核实基础数据,及时修正错误数据;五是徐闻县自然资源局各职能股室要对规划方案认真审核把关,确保规划切合实际、科学可行。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