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区委统战部、区总工会联合组织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同心共贺新春情”主题羽毛球联谊活动

时间:2023-02-07 10:44:02 来源:湛江市麻章区委统战部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我区创文成果,强化麻章统战系统成员团队意识和作风建设,强健体魄,丰富业余生活,促进身心健康,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2月4日下午,区委统战部、区总工会联合组织开展主题为“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贺新春情“统战系统羽毛球联谊活动。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莫忠杰出席活动并致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李景隆,区委统战部、区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及区各民主党派、区工商联、区新阶联和部分少数民族群众约60人参加活动。

  活动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场上,队员们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灵活运用球技,尽情挥洒汗水。场下,大家互相加油鼓劲,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尽显麻章统战风采!

  参加人员纷纷表示,本次活动特邀广东睿羽俱乐部专业教练现场指导,不仅激发了大家对体育运动的热情,提高了球技,更有效促进了麻章统战系统成员间的学习交流,彼此间沟通合作的团队精神和情感认同得到了极大提升。

  区委统战部将以本次活动作为契机,团结引领麻章统战系统成员以竞标争先、比学赶超的精神状态和饱满充沛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各自领域行业,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奋力推动麻章统一战线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