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麻章区总工会传达学习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暨市、区开展“竞标争先”行动、展现“比学赶超”状态动员大会会议精神

时间:2023-02-06 11:28:02 来源:湛江市麻章区总工会
【打印】 【字体:

  2月2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李景隆主持召开传达学习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暨市、区开展“竞标争先”行动、展现“比学赶超”状态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召开开展“竞标争先”行动、展现“比学赶超”状态工作部署会,部署有关贯彻落实工作。区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区工会系统要深刻认识全省召开高质量发展大会和市、区开展“竞标争先”行动的重大意义和必然要求,切实增强开展好“竞标争先”行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展现麻章工会干部的“比学赶超”新状态,动员引导全区广大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市的工作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要认真研究制定开展“竞标争先”行动、展现“比学赶超”状态工作方案,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和工会主责主业,做到认真“比”,在“比”中找原因;做到善于“学”,在“学”中下功夫;做到奋力“赶”,在“赶”中花力气;做到勇于“超”,在“超”中求突破;结合“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在工会组织建设、活动阵地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智慧工会建设等方面提质增效,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为麻章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