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线上+线下”稳就业 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3-02-04 09:26:11 来源:廉江市融媒体中心
【打印】 【字体:
1月30日上午
2023年廉江市“南粤春暖”就业援助月
暨家电行业专场招聘会
和线上直播带岗招聘会(首播)
在市人社局举行
市委书记陈恩才
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
强调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
扩大搭建就业平台
提升就业服务水平
推动全市就业形势持续稳定
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片

图片

  陈恩才一行听取了我市就业创业政策落实情况,与各企业招聘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企业用工以及招聘情况,与前来应聘的人员热情交流,了解他们的求职意向和应聘情况,鼓励他们把握机遇,积极推介自己,扎根廉江创业就业。

  陈恩才充分肯定了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招聘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希望人社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现更高质量充分就业为目标,扛起稳就业保就业的政治责任,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扩大搭建就业平台,把招聘阵地从城区拓展到社区,拓展到镇、村,打造更加公平、更加充分的就业服务,形成就业服务的广泛覆盖,推动全市就业形势保持总体稳定。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创新形式,线上线下精准发力,首场线下招聘有50多家企业参加,提供2000多个岗位,薪酬从3000元到10000元不等;线上线下同步开启另外10家企业“直播带岗”活动,覆盖服务业、药业、金融业等行业。

图片

图片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稳就业,促发展”指示精神,解决民用企业、群众用工难、找工难等问题,廉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动对接本地企业用工需求,依托线上线下就业服务平台,举办了人力资源服务超市“周周招聘会”,利用“湛江就业在线”平台,组织线上招聘会和组织线下“逢十”现场招聘会,多场次,多措并举推进我市就业。2023年,该部门通过创新招聘形式,开展“直播带岗”招聘方式,让群众就业“触屏可及”。

  市领导李平军、朱帝池、卓志强等参加活动。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