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县动态

霞山区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3-02-03 20:43:39 来源:霞山区新闻中心
【打印】 【字体:

  2月3日下午,霞山区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和湛江市开展“竞标争先”行动、展现“比学赶超”状态动员大会、全市经济运行分析研判工作会议精神,对重大项目建设、固定资产投资等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区委书记聂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长吴王铭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辉、区政协主席梁叶,以及区领导李剑君、陈琳彬等参加会议。

  聂兵要求,2023年是霞山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各有关部门要调整工作重心,主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加大走访力度,及时了解和妥善解决在建项目投资计划及发展中的问题;要深入开展暖企惠企活动,坚持上下联动,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切实解决企业发展难题;要加快土地征收工作,高质高效完成征拆工作,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为我区重点项目建设及产业发展、城市规划提供土地要素支撑;要加强队伍建设,明确责任和分工,提升队伍整体素质,建设一支数量充足、业务精通、勤奋敬业的经济工作队伍。

  吴王铭强调,新的一年,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秉持一切工作项目化,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吹响抓项目、上项目的集结号,为霞山2023的经济建设交出了一份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满意答卷。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